大概十年前,爱美的我跑去街边的无良庸医点痣,是用腐蚀药水点的那种,那种疼的感觉至今还历历历在目,很痛苦!那时我有半个钟头在眩晕!!脱痂了后,那8痕是白白的颜色,比皮肤还要白,有点凸出来的,近看很难看,影响美观。之前才是小小的黑痣点而已。直到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啊!!!各位姐妹们,要去点痣,千万要注意啊,别把脸当实验!
现在用康瑞保有用吗????
补充:我涂了三天,感觉痒痒的,有点发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我同楼主经历很像、我也是差不多十年前去街边点痣的。也是白白的颜色凸出来的。在嘴下角位置疤痕是圆型的。超难看...唉...后悔啊!
康瑞宝 是针对凸疤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