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治后效果不大就又没信心了,记得住院的时候医生说上海有一个治疗额下疤痕的医院很厉害的,但是我忘了是六院还是九院了.有谁知道帮忙回答一下好吗??
我的是外伤.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应该是9院吧,不过6院我上次去看的时候i,医生说我的疤痕可以手术,9院的医生说手术效果也不会很理想~~~我也在犹豫中
小宝宝
我也想知道。
小学生
妖妖
上海在治疗疤痕方面比较好的医院是瑞金医院和长海医院
应该是九院,听说九院的武晓莉只疤痕疙瘩挺厉害的。
貌似9院
还是不要去了,我同事去9院做的
她以前因工伤一块破的玻璃插进她嘴角的旁边 留了一道8
长了有三年吧 因为女人都爱美 就去9院治疗 她还找了专家 挂号费都有一百多 不是专家只要十几块
我不知道她做的是什么治疗 小小的一道8竟然要3000块 8不到2厘米 8是平了 但是8变宽了色变深了
医生说过一段时间色会变淡 可是到现在一年了色还是没下去 8还变宽了 但是平了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吧,听9院的名气大些,也有不少治疗好的
可是失败的估计也有
楼主要慎重权衡
我也觉得是9院
九院的武晓莉有个自己的博客。不过现在不给咨询了。郁闷。
我也想去九院做。不知道到底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