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疤痕疙瘩在肩部,已经10几年了吧 .现在基本不向外延伸了.大概1*2.5
1年半前打过2针 (间隔1个月)后来知道是激素 就没打了
现在差不多平了大概也就0.1cm厚吧 暗红吧 不过不是很深的那种 也没有复发
疤痕有一小块已经差不多恢复的和正常皮肤差不多
外围的一圈疤痕长了一点小汗毛 而且疤痕有的小部分发白了
有时候还会脱皮 有时候弄它 撕那个皮 还会把疤痕弄破 会出点血
不过之后结痂了 痂掉了也就好了 没什么反映
请问这样可以手术么?或者其他什么好方法治疗?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不用治疗的
小宝宝
..不增生么?我那个原来蛮小的啊..后来长大了...不过我小时候不懂 回去弄它 可能受刺激了吧...
那怎么才能让它平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