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我也是女生,不过我脸上的疤痕是车祸所致。。。关注这贴。。。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多久了,现在什么状况?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晕.....刀疤还去手术,我看还是别吧,我也是摔的然后有重新在广东省二医院内缝线的,现在都快一年了,还是不怎么好,我觉得刀疤好难治疗哦,还是要有好的心态你也一样的美丽..目前根本没这样的医术.没什么效果,疤是永远去不了,要认识这点噢...
不是吧,这个打击不小啊[em18]很多人车祸的疤痕 都能整得看不出阿
为什么刀疤就不行呢?
楼主右脸颊的疤痕和我的很像,只是我的是被硬物划伤的,要再粗一点,而且已经20年了...
楼主一定要抱有希望啊,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而且你还长的很好看,不要丧失信心
先配合医生好好治疗,再坚持擦祛疤的产品,肯定会改善痊愈的
我是出车祸左脸从嘴巴到耳朵这么长的疤,太难受了,刚出事的时候怎么都接受不了事实.请问你们涂的康瑞保在那里买的涂了有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