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很佩服楼主这么些年的坚持和坚韧啊
很理解楼主的经历和经受的痛苦。相信只要再坚持,一定能胜利!
我个人由于手术的原因,在眉毛上放留下一道疤痕,也折磨了我9年了!以前在学校读书还不太在意,但是出来工作了,明显就压力大了很多啊,实在很想根治一下!!
今天发现了疤痕网这个大家庭,我就在这里泡了一天!!
真诚祝福楼主,能恢复的更好!你就是我们疤友的榜样!
感谢楼主的分享。不知康瑞宝对疤痕色素有效吗?我的疤痕面积是很大,不过都是颜色问题。请各位疤友。支支招, QQ284427841
小学生
疤痕患者看到希望
楼主想去做激光 那一定问过医生咯
你知道激光对白色萎缩性88效果怎么样不~~~
加油!
我也可以认识楼主吗?我的qq是529901470
天哪..资深专家也.. 受益良多啊.
不知道康瑞保对20多年的烫伤是不是也有效果呢? 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越来越发达,消除疤痕将不会只是梦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