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协和切除了,手术也就10分多钟吧,王主任做的。这可能对她来说就是很小很小的手术吧,感觉特别干脆就完事了。就是缝合的时候有点麻烦,因为88在大腿内侧靠近膝盖的地方,感觉是那处的皮肤张力比价大,后来需要把腿弯起来,助手也要帮忙往中间挤才能放上,感觉就像行李包要使劲挤才能拉上拉链的样子。
什么药都没开,而且放疗也只需术后第二天一次,然后就是换药,等10天后检查拆线。怎么和协和其他8友不一样呢?他们都是第7天还要照第2次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看见国宝熊猫前辈的建议手术要用细线,这个好像不是由患者可以决定的,我手术中本来是0号线,后来不行换成1号线了,谁知道是“0”细还是“1”细啊?
不好意思,错了,是无意前辈,不是熊猫前辈。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