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到了普通疤痕区, 后来觉得应该发到图片区, 不好意思. 如果有回复,我都会看.
小时候,不小心撞到桌角,送到医院后,医生没缝针,以为能长好,结果成了这样.
距今20年.
看起来没什么,可是笑一下很明显
是凹陷的,我应该不是疤痕体质.
这样的怎么治?, 我已经过了20年毁容的生活,不太愿意再过下去了.
如果要手术,应该是哪种手术,? 比如,填充,切缝什么的.
如果手术了,我是不是在手术后不能笑,或者有其他表情, 以免把线崩断了.
谢谢各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谢谢熊猫
治疗的图片我看了, 只是我的疤在脸颊的位置,这块肉总是运动的,所以我担心切缝后,我笑一下会不会对手术伤口有影响,。
还有,悄悄地问下,手术一下得多少钱?
小学生
纸杯宝宝 发表于 2008-11-23 13:05 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13546&BoardID=70&TB=2
幼儿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