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疤疤目前没有那么痒了。我把前后的照片对比发给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好转的迹象吗?我从8月份开始用三七粉+醋外搽,期间流过几次黄水并有轻微的浓溢出,自那以后就没那么痒了。期间也用曲安耐德新霉素软膏外贴,康瑞保等,我想知道我这个疙瘩用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变得平一点吗?目前只是痛痒缓解,但还没平下去。请有经验的疤友帮我看看。
JENNY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幼儿园
是我在16岁那年长的,突然就冒出来几个。我当时不知道这是疤痕疙瘩。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发痒,所以没留意。后来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特别痒我就用手去抓结果抓破了,结了痂就变成这样。目前的面积还是那么大,也没再长高。就是痒。我这种疙瘩是属于哪一类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