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伤心的告诉大家,我刚在上海的九院做完疤痕切除手术,结果还没等拆线就又长起来了,手术费1620不说,还半个多月没上班,令人气愤的是拆线的医生居然给我留了2个线头,伤心啊,今天去九院,看看他们怎么说?关键是一个线在里面,好像已经和里面的肉长在一起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治疗伤疤的,我的那个疤在割前又疼又痒的,真是头痛啊!
在此表示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谢谢熊猫的安慰!
这个疤有大约2厘米宽,医生缝了2层,露了2根线头,一根自己拔出来了,一根自己弄不出来,好像里面还挺长的,我担心取不出来,在动刀啊,真是麻烦!
可这也太不付责任了吧,医生根本就不拿病人当人看,要是他的家人生病了,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很气氛,还跑去让他给拆线,我自己在家也能做。九院有点让人失望啊,那天我验血,他们就把一个小孩的血抽少了,反复的在小孩身上弄,家长把他们骂得什么话都没说。
不过这个疤真的很闹心啊,不能根治,动了刀反而更厉害了,治疗了却反复发作,一直缠着。总共3个疤,都在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