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同志,你一定要慎重啊!我就是选择了手术,现在脸上变成了蜈蚣状得一条凸疤,我看了一年还是接受不了,可是后悔已经晚了!因为脸上得张力你叫大吧,增生的。
好可怜啊你们!!
以后不要在做手术了,我觉得还再等外涂的药研究出来,这样最保靠。
我去北京八大处咨询过,现在全世界都没有可以完全治好的方法。[em13]
是啊 我现在都等了N年了
初中生
幼儿园
我的疤痕也在脸上,大半年也红红突出来的,我也想做手术除掉它,但疤痕在下八位置医生说张力大,不可以做....我想再去问别的医生看一下.因为很难看
脸上的88,到底动不动?难取舍啊!
晕,我刚去做了手术切除,我的瘢痕也是在脸上,现在真是担心啊!
任何手术缝合后都会留疤,只是因为个人体质的不同,疤痕的增生程度也不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