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幼儿园
我也是啊,二十年了。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12895&BoardID=32&TB=2这是我的贴子,里面有照片。看看和你们有什么不同呢!
我的是在2岁的时候烧伤的 都20年了 整个脸都是 很迷茫
我就正在治疗当中,我是在北京八大处治疗的,这个医院挺权威的,我已经做过一次了,做的效果还可以,现在正在做第二次治疗。如果有什么问题加我QQ吧737424705
我也有20多年了,三岁时烧伤了,现在很愁啊!生活很累很苦,没人能体会!
我的10几年,正在治疗中,喜欢交朋友的加我QQ71563270
我也是,一岁的时候被烧伤过,现在脸上还有小小的一块呀。
我也是,2岁时烫伤的,20几年了也~
我的在脖子上,也有二十多年了!!
我也想知道怎么治好
我也是被粥烫了的哈 不过比你还小的时候哦
我烫伤的时间也有很长了,真不知道有没有好的方法,到底好的医院,好的医生在那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