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北京疤康诊所治疗过吗,效果怎么样,我是凹疤,在鼻子上,是点痣搞的,请请去过的朋友介绍介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幼儿园
我一直在那里治疗,觉得效果虽然没有期望的明显,也还是有的
在疤康医院治疗的朋友希望能交流下,我是凹的疤,不知那治的怎么样,方便加我的网号956470143谢谢
小宝宝
A
嗯嗯,看大家对他院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LZ还是说清楚点吧!不然这样一概的说不好有点不对吧!
1500?
如果是打针,很多医院都可以打的,而且这个价钱确实有点高:)嘿嘿
是不是还辅助其他的治疗?
纸杯宝宝 发表于 2009-3-17 22:52 以下是引用 liuzhao_d 在(2009-3-17 22:40:58)的发言我已经治疗过了,两个字,骗人,打了5针,收费2000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