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岁的时候被开水烫伤,在胸前留下一大片疤痕,今年33岁,去年11月我在医院做了激光磨削,可这么久过去了,虽然摸上去平复了很多,感觉疤痕比以前明显了,特别红,还会痒!用了德国的CONTRACTUBEX,还是老样子,到现在还不敢找朋友,怕一辈子就这样了,各位同道中人帮帮忙!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你的疤痕有都大哈,现在薄吗,薄的话可以做90具体可以问下熊猫姐姐,无意也可以,但是我大哥比较忙
挖嘎嘎
小宝宝
照片调不小,无法发送。有巴掌大,磨削后挺薄的,有的地方挺白,有的地方有色素沉着,有时很红。反正很不均匀!楼上的疤友们能否在说得具体些!谢谢!!
任何大型医院都可以吗,还是要专业医院,我想去你们常说北京八大处问问可以吗?不管结果如何,结识这个网站,结识你们就很幸运!!
谢谢!!
你很幸福,杭州男人很现实!!
谢谢!!中秋快乐!!
初中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