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治疤医生
幼儿园
杨增杰 发表于 2017-3-1 10:39 其实重要的是用弹力套压迫,防止瘢痕增生挛缩,避免关节畸形形成。
小宝宝
半夏阳光 发表于 2017-3-1 11:16 加油吧,褪皮可以用清水清洗一下。保持疤痕湿润,可以抹芦荟胶和ve,后边可以慢慢的抹疤痕药。
渼铌妈妈 发表于 2017-3-1 10:55 是的这个也想到的,现在就是用药物很纠结,也有很多疤友说 加压是王道.药物都是差不多的
杨增杰 发表于 2017-3-1 11:29 其实不用纠结外用药,论坛里推荐的药物就可以了,效果差不多。
渼铌妈妈 发表于 2017-3-1 14:36 好的谢谢您的回复,刚看了一下您发表的,您是整形医生吗?
超级版主
回不去的昨天 发表于 2017-3-5 12:23 我家宝宝也烫伤了,有深二度跟浅二度。浅的现在脱皮了。深的还要长一段时间。宝妈加油一起扛疤痕
渼铌妈妈 发表于 2017-3-5 22:23 浅2度不要紧我女儿胸前和下巴几天就好了,深2的话得20多天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你为疤友解答尽心尽力,特发此奖!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