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植皮手术已经有半年了,可取皮瓣处和补皮的缝线处都还是很红很明显
医生建议我使用疤痕敌,可我去药店都没看见有卖疤痕敌的,
所以就买了疤痕灵,一直在疤痕灵,感觉效果不是很大
在这里的bbs上,大家又说美皮护和康瑞保,效果好
我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药物才好一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熊猫姐姐 我也一直想买疤痕敌,可这里的taobao分店确总是说要我买美皮护
说美皮护比疤痕敌各方面都好 要么就说疤痕敌没有了 要么就是劝我不要买疤敌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我家这里不是在大城市 没有疤痕敌卖
呵呵,他店铺没有疤痕敌,当然说疤痕敌不好拉,当然叫你买美皮护拉。
你植皮后没有放疗吗?在什么位置啊?
如果只是色素问题,康瑞保也可以的。
肚皮上取的皮,植完皮后,呈红黑色,比正常皮肤凸出
因为医生也没有说让我做什么治疗,所以我就没做,希望以后会有改善,不要一直是这样子下去,太吓人了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