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王玲123 发表于 2017-1-29 17:03 楼主加油 你现在只用3m嘛?
小谁 发表于 2017-1-15 09:14 也是挺知名的医院,祝你一切顺利
QQ用户
zhouxianchao12 发表于 2017-1-30 18:18 现在你没用3m或美皮护吗?
kekewanshiruyi 发表于 2017-1-30 22:27 没有,就lamer芭克
zhouxianchao12 发表于 2017-1-31 16:57 我是在医大附属盛京医院做的,告诉我涂抗疤药就行了。我自己又买了美皮护
kekewanshiruyi 发表于 2017-1-31 20:58 我在陆军总院做的,就让我用点祛疤药就行,我现在先用lamer再用芭克,你拆线多久了?拆线前用减张胶布, ...
幼儿园
王玲123 发表于 2017-2-1 13:32 楼主,你的lamer哪儿买的?会一直关注着你的,一起努力抗疤
zhouxianchao12 发表于 2017-2-1 12:38 2个多月了。两个医院离的挺近的。 我的医生也说让我用点去疤药就行,得防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