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17773468030 发表于 2017-6-14 19:14 请问楼主 3m好用还是omnistrip好用?3m用大陆版本还是美国版本?谢谢了 明天就要手术了 有点紧张
小宝宝
kekewanshiruyi 发表于 2017-3-18 17:23 论坛里各种不幸的人,但是汇聚到这个专业的论坛里又都是幸运的
18899738613 发表于 2017-6-14 23:56 楼主好长啊,我终于看完了
sisi321 发表于 2017-6-15 16:34 说得好
kekewanshiruyi 发表于 2017-6-15 20:07 我恢复得满意,希望大家也能恢复得满意!
17773468030 发表于 2017-6-15 21:08 还买了美皮护和芭克,芭克还在路上。还在考虑要不要买lamer精华。准备一次切两个 所以有点紧张
QQ用户
kekewanshiruyi 发表于 2017-6-17 15:38 等入秋穿短袖了,我决定把胳膊上的疤痕也做了
ZONE0314 发表于 2017-6-17 16:17 现在为啥不做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