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5692356 发表于 2016-11-21 13:38 楼主楼主在哪儿做的,方便透漏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5692356 发表于 2016-11-25 14:48 谢谢,那您刚开始让它长肉的时候,自己喷的是什么牌子的生长因子呢,麻烦您告诉下
小宝宝
冰冰棒 发表于 2016-11-29 01:34 你要买嘛
幼儿园
5692356 发表于 2016-11-29 08:26 我准备过年那会儿找王连召医生做plasma,,感觉你那一个月自己长得也很好,所以想问一下什么牌子的,打完 ...
冰冰棒 发表于 2016-11-18 03:26 我只做了激光,没有做切除
悲惨的小奶牛 发表于 2016-12-18 03:36 这么快都一年了。。比当初好太多了,现在正常面对面还能看出来吗
冰冰棒 发表于 2016-11-18 03:28 做的激光,一年了恢复这样已经很好了
冰冰棒 发表于 2016-11-18 19:02 点阵跟离子都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