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宝宝
听说过......没用过.好象很贵?
楼上的,莓多酚去疤组合的确很贵,而且非常贵,好像一千多一支。 我想的不是价钱问题,就怕给骗了,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 我现在暂时先用康瑞保试试,等到时确定莓多酚去疤组合效果好时再用。 我的是新伤真的怕耽误治疗时间。莓多酚那边的网上专家建议我半年后等疤痕稳定后再治,我是希望在疤痕还没长成或长大时及早治疗,还好康瑞保是脱痴就可以用的。到时视情况和效果看有没必要换药
我现在就在使用,老实说我是手术疤痕,有2年多了,现在才用不到一个星期。的确是有些效果,后续怎样我也在观望!
是的
我也想试试,最近很想去疤呀...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