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还是初二被父母拉去做的手术,不是激光的是开刀的,做完吼没用过任何药物也没做过任何治疗,但是难受啊,游泳要小心翼翼,很多好看衣服也不敢穿,哎,真的好悲哀啊,有时想想都哭去~~~~
给你们看看图片,
左边
右边
看上去很恐怖,不过摸起来蛮光滑的
我现在想治疗,你们说怎样弄呢,我9月份要上大学了,不懂8月份弄吧弄得好?用涂什么药吗?用美皮护和康瑞保还有用吗
新手上路,请多多帮忙,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就是啊;你的现在已经是恢复到最好的效果了;只要这样了; 题外话我觉得好多人都不懂得满足;一看他们的就是最理想的了;可是他们还显得非常担心的要求要治;哎!
小宝宝
那意思说不能再好了哦?
再涂药再治疗也没用吗?
幼儿园
如果我的是你样的效果,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还在一直成长当中,只能稍微控制它的增长
却平复不了,至少目前是这样
楼主这样已经算好的了
就怕到时候你越治越糟糕
这样哦,那你们建议我还用不用涂药?
哎,怎么那么冷场的啊
面积有点大。唉。
难道真的不能恢复?
这样叫还好了?楼上的各位说的是真的假的啊?
我的也一样
真没有办法可治吗?
555555555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