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手术后一个半月,刀口4.5CM长,斜切的,没有缝针。现在看起来是一条暗红色的线,表面有一点凸起。
我现在很犹豫,我现在的情况是用美皮护更好呢?还是用康瑞保更适合?
因为我看了帖子觉得两样都用的话,美皮护用几次就会不太粘了。而且这样也看不出来哪个效果更好些?我自己是想用一种之后,再换另一种。但我拿不准手术后用哪种药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呢?
象我这种情况,应该先用哪一种药呢?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应该是美皮护吧。
小宝宝
疤行天下,您觉得我是应该这段时间全用美皮护是吗?我也是有点犹豫,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全用美皮护,这样才能达到治疗的最好效果。而只贴晚上会不会效果打了折扣呢?
但是又看论坛里写的康瑞保对陈旧性疤没作用,怕过了这个时期再用康瑞保就达不到治疗目的了。
我的情况和楼主一样,刚手术完,不知道用什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