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在单位做化验出了意外,熔融态的烧碱喷溅到了脸上,脸的下半部分和右边颧骨比较严重,医生说是Ⅱ度烧伤,现在有一部分痂已经掉了没有全部掉完,掉了痂的地方有些是平的但是颜色深红,可是有的地方已经出现了凸起颜色去并不是很深,这难道是疤痕疙瘩一类的?医生开了丹芎瘢痕涂膜,我用了两天过敏了,凸起地方起小水泡了,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各位8友,有什么办法或是药能防止继续变大变凸啊?小妹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等你的创面都完全好了之后要坚持用弹力绷带
很多医生都说这是恢复期治疗疤痕最好的方法 每天坚持带14~16个小时
还可以配合一些外用药擦 康瑞宝效果还行 但也要看每个人的体质吸收情况!
小宝宝
祝大家幸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