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一定会留的呢!不过不明显就算了啊,缝合的好的话基本看不出来
你的才那么短,我的有3.2CM啊,护理得好的话就是一条线状的,用粉遮遮咯
我也是前几天拆线,很明显的!
刚开始都明显啊
我的也明显,尽量护理好点了,希望能好
小学生
我想总归会有印记!就是在不明显仔细去看的话还是会看到!!
其实象我说的这种情况就是恢复的最好的了!谁天天趴你脸上看呢?呵呵!
打球么!都避免不了!!!现在我脸上缝针的伤加起来有15针以上了....
呵呵!只是恢复的好不明显也就不管了!!新伤疤总要有半年或者一年的恢复阶段!所以等时间慢慢恢复吧!如果愿意用点去疤的!就用糠瑞宝!!论坛上医生都推荐这个药的!只不过见效时间捎长得3个月以上的!
幼儿园
同意楼上的观点、
哎!
可是我又很矛盾!
因为我现在很在意我的新伤!!!难受死了!!
那该怎样才算护理得好呢 ?\
能详细说说吗
回答楼上的:
要遵医嘱,忌口.坚持搽你觉得对你有效的去8药,疤痕修复是要时间的,只要没出现88更糟的情况就算是护理妥当,看效果需要耐心急也急不来啊,贵在坚持
我是3个月前一样打球把眼睛上边撞开了
缝了4针
现在疤痕还很明显 郁闷呢
尤其有2个针眼看的太不爽了
看着针眼就难受
我也是。脸上三道,都2,3厘米。愁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