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用过细胞修复因子冻干粉--新加坡贝美生产的 还有赛迷噢疤痕凝胶--美国制造商 上海生产。我今天医院开的 挺贵的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有用过的朋友吗,谈谈效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初中生
小宝宝
医院开的 一盒5瓶 480元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05625df8a6b84a30babe3823dde527b7.jhtml
是不是这个???
不是那个!贝美 细胞修复因子冻干粉--无添加 沙龙装 我刚拆线2周
真不好意思 我不会上传照片
冻干粉+防晒+补水。。这个方案是最好的修复方案,大家可以试试!请大家记住皮肤修复不是一朝一夕的,贵在坚持!如果你想快速有效的修复皮肤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激素,但是激素大家都是很清楚的吧,如果有什么需要,大家可以QQ质询我。
请大家记住一句话:皮肤一朝损伤七年修复,足次、足量、足时。
QQ:24939319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