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我支持///////我顶////////////
我已经用她的药一年多了,疙瘩倒是小了一半,就是一不用就又痒又疼,几天不用就发现有往大长的趋势,真不知道她的药倒底是好是坏。
看到这么多疤友受骗,本人是既难过有气愤~~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骗,大家可要团结起来啊~~
本人QQ 359790540
我刚买了她好几个疗程的药,郁闷坏了,现在也没心情用了,都不想治了,如果它不痛不痒就让它客观存在吧。
真真假假谁有说的清楚
我用了快一年了。疤痕基本上平了。也没有疼过了啊。会痒是正常的啊。有时候药的浓度太高了就是这个样子的。而且要天天不停的擦。确实很麻烦。疤痕要坚持治才会有效果啊 ,期望几个月就治好怎么可能呢?疤痕要么不动它。要么就一次性坚持治好。还有,治疗期间,所有需要禁忌的部分食物和饮料药药严格戒掉。你们真的做到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