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幼儿园
治疤常识小编 发表于 2016-8-23 16:36 亲如果想二次手术就不能注射治疗,可以先涂一点康瑞保 疤克之类的,然后继续太弹力套,如果增生厉害,或者 ...
治疤医生
疤痕整形医师
小谁 发表于 2016-8-24 08:38 如果是疤痕发紧,最好还是手术修复一下,术后配合用药,控制增生,应该可以改善
陈立彬 发表于 2016-8-24 07:33 建议二次手术时w和z改形结合设计,需配合放疗。
姠北 发表于 2016-10-31 15:05 医生,你好,为啥还需要W型手术,可以涂药试试吗?求推荐
陈立彬 发表于 2016-10-31 17:31 改形是为了术后疤痕不牵张不明显。涂药可以,不用推荐,因为都作用较弱。
jO8eO0f2jE 发表于 2016-10-31 17:31 什么时候开始增生啊,一年还不稳定?
姠北 发表于 2016-11-2 09:13 那医生,我是不是做了W型手术后,又要新一轮的重复,贴疤痕敌,加压呢,实际上胳膊压了一年,感觉都细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