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Lucky-girl 发表于 2016-6-25 16:17 你发个你换过药的照片我看看,我发私信好像发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php186 发表于 2016-6-25 17:11 只有贴着3m的 没贴的没照
Lucky-girl 发表于 2016-6-25 17:16 发我看看呗
目哈哈 发表于 2016-6-26 11:50 我只做了一半
小宝宝
小谁 发表于 2016-6-23 09:03 九院很权威的,祝你一切顺利,也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级版主
Lucky-girl 发表于 2016-6-29 10:17 刚换了3M,喷了点药,还有痂没有掉,伤口硬邦邦的,第二张后半截画小圈的地方感觉有点凸起,不知道会不会平 ...
小谁 发表于 2016-6-30 08:30 是正常的,不要急,坚持用药,慢慢就会缓解的,你的手术效果挺不错,这期间饮食上要注意忌口
Lucky-girl 发表于 2016-7-2 18:45 今天是拆线第四天,伤口红硬而且不平,感觉比两天前还严重一点,伤口四周都有点模糊的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