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6112

预览 [大家说疤] 切除手术又改成扩张术了.......

xurfeng2012-11-17
9304

预览 [大家说疤] 到底有没有治老疤痕的偏方?今天在一个群里看到了一个说是治疗疤痕的祖传秘方

沉舟侧畔2012-11-16
4772

预览 [大家说疤] 孩儿们 老大不小 可长点心吧

x012132012-11-16
5580

预览 [大家说疤] 有在北京疤康做过细胞移植的朋友吗

我不是疤婆2012-11-16
5842

预览 [大家说疤] 亲爱的朋友们,好久不见,有在八大处的吗现在

cty2012-11-14
7065

预览 [大家说疤] PLASMA那最便宜?我想过去治疗

白辣椒真好吃2012-11-14
17107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碧美国除疤膏----效果特别的明显!

华西2012-11-14
6056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还在增生期,能吃醋吗?谢谢大家

相忘于江湖2012-11-13
4434

预览 [大家说疤] 急!急!急!(爱子心切的妈妈)

黄小儇儿2012-11-13
5457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下我不是在九院做的手术,去买药能买到么,买疤痕敌

顺应机缘2012-11-13
11123

预览 [大家说疤] 脸上的缝针疤痕是我的痛  ...2

linan1042012-11-12
4138

预览 [大家说疤] 急求啊,各位疤友给点意见啊

疤笔2012-11-12
5669

预览 [大家说疤] 关于切除的疑问

linan1042012-11-12
4604

预览 [大家说疤] 手术切缝后有色素沉着怎么办

577121342012-11-11
5651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早期的护理

eliza05322012-11-8
4111

预览 [大家说疤] 找在北京的8友

无限可能2012-11-8
4435

预览 [大家说疤] 鼓起勇气做了切除2012年11月号6号

137584759552012-11-8
5638

预览 [大家说疤] 大家的美皮护粘的紧吗?每片能用几天?

davyli2012-11-7
6245

预览 [大家说疤] 闪耀离子束治疗疤痕信息收集贴----做过的有兴趣的来报到

jym
4707

预览 [大家说疤] 谁做过半前额扩张术

顺应机缘2012-11-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