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558

预览 [大家说疤] 大家注意了,亲身体验

888bhk2012-12-21
7021

预览 [大家说疤] 给我一个去疤痕的方法

5566832012-12-19
5322

预览 [大家说疤] 嘴唇上有增生和黑色杂物用激光吗?

徐铢2012-12-19
6116

预览 [大家说疤] 手术切痣跟切除疤痕一样的吗?

5566832012-12-17
3922

预览 [大家说疤] 脸部划伤请进互相交流

顺应机缘2012-12-17
3520

预览 [大家说疤] 我想去疤啊

顺应机缘2012-12-16
7846

预览 [大家说疤] 怎么知道伤没伤到真皮层?

疤痕啊智2012-12-15
4090

预览 [大家说疤] 询问,连续扩张疤痕是否易出现凹痕

顺应机缘2012-12-14
3568

预览 [大家说疤] 嘴角处划伤

zhaohuixing2012-12-12
12790

预览 [大家说疤] 下巴做了切缝手术已经更新了拆线后的照片

zhaoxiaorong122012-12-12
4143

预览 [大家说疤] 发了E—mial给丁老咨询

顺应机缘2012-12-12
5882

预览 [大家说疤] 去除色素痘印不妨一试

小阿毛2012-12-10
19557

预览 [大家说疤] 你与疤痕,明星与疤痕,你与明星  ...2

花开自在2012-12-10
17577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切除  ...23

jiangqi2012-12-8
6550

预览 [大家说疤] 上海闵行中医院细胞移植治疗疤痕,一年了,效果差。

5714

预览 [大家说疤] 关于美容缝合

EVELYN_YELLOW2012-12-7
5133

预览 [大家说疤] 欣奕

你最珍贵2012-12-6
4968

预览 [大家说疤] 噻咪欧有用过的吗

凉亭2012-12-1
4518

预览 [大家说疤] 谁用这方法去过疤?

milly2012-12-1
3691

预览 [大家说疤] 这样的疤痕,好治疗吗?

powqoi2012-11-3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