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930

预览 [大家说疤] 关于切除手术

沫忆shi忆2013-6-23
19727

预览 [大家说疤] LED光谱家用治疗仪治疗疤痕怎么样

顺应机缘2013-6-22
5844

预览 [大家说疤] 拜托那个丁冠群的助手不要每个帖子都说自己看的好行吗??

顺应机缘2013-6-22
5982

预览 [大家说疤] 有人做过PLASMA吗,这周一看了王教授门诊

西行妖2013-6-18
5199

预览 [大家说疤] 凹陷粘连疤痕手术行吗?

顺应机缘2013-6-18
12849

预览 [大家说疤] 论坛里的湖南中医药附属研究院是真的吗

周州2013-6-16
4456

预览 [大家说疤]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我是我1232013-6-16
3590

预览 [大家说疤] 8友们!,请问有谁在八大处做过扩张?

马里奥2013-6-16
3389

预览 [大家说疤] 1月份有没四川这边结伴去南京丁医生那疤痕的

小杜2013-6-16
11186

预览 [大家说疤] 我不明白为啥还有医生会推荐用锶等同位素治疗疤痕?

bahengedadandan2013-6-16
4793

预览 [大家说疤] 有人在八大处总院做过PLASMA么

西行妖2013-6-13
5028

预览 [大家说疤] 什么才算普通疤痕?

西行妖2013-6-13
4281

预览 [大家说疤] 进退两难

非要说2013-6-12
5887

预览 [大家说疤] 有没有人去过广州中山附属第一医院切除黑毛痣或做美容的?

顺应机缘2013-6-12
4538

预览 [大家说疤] 黑毛痣切除怎么修复疤痕

顺应机缘2013-6-12
4006

预览 [大家说疤] 看看这些常见的治疗烫伤疤痕的方法

于同学2013-6-11
6530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切除后效果

子龙义从2013-6-10
6553

预览 [大家说疤] 【小问题】鼻尖部的奇怪疤痕(增生疤痕上有凹陷...)

西行妖2013-6-10
22322

预览 [大家说疤] 圆形的疤痕  ...23

西行妖2013-6-10
18507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切除后两周了,以后陆续上图啊  ...2

小黎2013-6-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