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6318

预览 [大家说疤] 很期待这次的效果

yangjie62862013-9-30
5921

预览 [大家说疤] 唉,都搞晕

顺应机缘2013-9-30
5233

预览 [大家说疤]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疤

yangjie62862013-9-29
4330

预览 [大家说疤] 蔡景龙医生国庆要去成都。。在成都的8友可以去咨询下》!!!!!!!

顺应机缘2013-9-29
6385

预览 [大家说疤] 由于前段时间有事一直没上论坛,现在来给疤友们打声招呼

teamo2013-9-28
4688

预览 [大家说疤] 凸起的疤痕 是不是增生呢?

我要看大图2013-9-28
7900

预览 [大家说疤] 做心脏手术留下疤痕的来说说你们的故事

盈盈2013-9-26
7819

预览 [大家说疤] 再次询问红色疤痕

下巴上的疤2013-9-26
6047

预览 [大家说疤] 有没广东的朋友一起去北京八大处,做治疗?

nxx0222013-9-23
3786

预览 [大家说疤] 想问部比较好的去疤产品

jessie_j42013-9-15
8115

预览 [大家说疤] 治疤心得

lily13142013-9-14
4844

预览 [大家说疤] 为什么疤痕切除手术做完后都要拆线的,不可以缝那种可以吸收的美容针吗?

lily13142013-9-13
19436

预览 [大家说疤] 闪耀离子束 Micro-plasma  ...2

晃悠2013-9-12
10480

预览 [大家说疤] 心脏手术疤痕~~~跪求!

ppyy2013-9-12
9869

预览 [大家说疤] 脸上的疤  ...2

xingfuyuanzou2013-9-11
5055

预览 [大家说疤] 夏天如何护理一年内的疤痕

xingfuyuanzou2013-9-11
5457

预览 [大家说疤] 凹陷疤痕怎么治疗啊?什么药物能治疗

xingfuyuanzou2013-9-11
4336

预览 [大家说疤] 想请教各位前辈如果是疤痕体质可以做近视眼的激光手术和雀斑祛除吗?有过来者吗?谢谢

顺应机缘2013-9-11
6866

预览 [大家说疤] 有钱也拿疤痕没办法啊,无奈

七彩-爱之神2013-9-10
49249

预览 [大家说疤] 面部疤痕:大家都用的什么遮瑕霜及其效果?  ...2345

财富2013-9-1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