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864

预览 [大家说疤] 腿上有一个大的疤痕可以报考普通公安院校吗?

天不蓝2008-7-29
4268

预览 [大家说疤] 询问~~~

无意2008-7-28
3357

预览 [大家说疤] [注意]

柳叶菲菲2008-7-23
5059

预览 [大家说疤] 防此类没有人性 害人的医生

express9232008-7-21
5829

预览 [大家说疤] 新人报道[7.20]

露娜猫咪2008-7-20
5440

预览 [大家说疤] 激光 和冷冻 的价格是怎么样的

lucky3242008-6-17
6511

预览 [大家说疤] [求助]怎么传照片啊  ...2

豫C381772008-6-9
4172

预览 [大家说疤] 郁闷

疤之戒2008-6-2
4763

预览 [大家说疤] 关于妊娠纹

回头一笑2008-4-17
4016

预览 [大家说疤] 瘢痕的形成与治疗的几种方法!

tolly2008-4-17
8096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下冷冻治疗疤痕疙瘩的效果如何啊?

月梦2008-4-2
6214

预览 [大家说疤] 我想澄清一下,是有疤的都进来看

yangff2008-3-28
5065

预览 [大家说疤] 如果不治疗,时间长了疤痕会自动拴愈吗?

xy332008-3-1
4946

预览 [大家说疤] 论坛的QQ群是多少啊

回头一笑2008-1-11
4864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关于细胞种植术

疤之戒2008-1-6
15652

预览 [大家说疤] 收集大家的疤痕是怎么形成的  ...23

feihailian2007-11-16
4515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国宝熊猫的QQ是多少?

jok
露娜猫咪2007-11-13
5109

预览 [大家说疤] 磨皮适合什么样的疤痕

可乐罐子2007-11-2
4748

预览 [大家说疤] VE 是 什么

kim
露娜猫咪2007-11-1
10301

预览 [大家说疤] 有疤友用过日本的(完美除疤凝胶)吗?

疤之戒2007-10-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