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4669

预览 [大家说疤] 请教各位8友,刨妇产的疤痕有什么好的祛除办法吗

angel1232012-2-25
4749

预览 [大家说疤] 已愈合一年的伤口前几天无端发疼

王艺宁2012-2-23
3915

预览 [大家说疤] 如何去疤

回头一笑2012-2-22
5406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交流群:214542278!!!!!

liuyang2012-2-19
4567

预览 [大家说疤] 妈妈在我四岁给我激光点雀斑 现在留疤了!!!

疤笔2012-2-18
5208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各位8友

沫沫巫2012-2-17
7008

预览 [大家说疤] 在八大处

心妮XN2012-2-16
4061

预览 [大家说疤] 给疤痕患者一些求医过程的自我保护建议

回头一笑2012-2-16
5436

预览 [大家说疤] 口服胶原蛋白对面部凹坑有效吗

8030

预览 [大家说疤] 维生素C对疤痕有用吗?主要想疤痕红色淡化

luoyuan08332012-2-13
3832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男的悲哀

shadyer2012-2-8
8356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有谁用过隐疤乐?

、Resist_℡2012-2-8
4359

预览 [大家说疤] 在论坛看到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帖子

回头一笑2012-2-7
4121

预览 [大家说疤] 但愿疤痕不是我们永远的痛

小赵祛疤2012-2-5
6416

预览 [大家说疤] 有ba友做个皮瓣移植术的吗

寒星点点2012-2-5
5010

预览 [大家说疤] 我发表的帖子咋都没个人回复

heimaspring2012-2-4
4410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疙瘩疤痕体质咨询

lxt10012012-2-3
5390

预览 [大家说疤] 大家有没有打针的,凹疤!~

开水沸腾2012-2-2
3812

预览 [大家说疤] 磨过的疤痕怎么办呢???

下巴上的疤2012-2-1
4294

预览 [大家说疤] 有没有 做过切痣手术的,进来交流一下!

遇见ice2012-1-3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