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4584

预览 [大家说疤] 各位有失败治疗经历的8友

chongziboss2012-5-21
4981

预览 [大家说疤] 有没有东莞或者深圳的疤友,本人打算6月初去医院咨询下,有没有想一起去的呢?

忧伤的天使2012-5-19
6174

预览 [大家说疤] 整容失败案例征集活动,如果愿意可去电视台接受采访

TANHUOMING2012-5-19
5416

预览 [大家说疤] 229768094痘坑交流群,欢迎大家加入交流

丹尼斯2012-5-16
18221

预览 [大家说疤] 对于凹陷疤痕治疗后的康复  ...23

清幽2012-5-16
4618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哈有人坚持真正的把疤去掉的吗?

slightwing2012-5-15
6394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体质

AML
jikkjikk2012-5-13
3418

预览 [大家说疤] 可怜天下有疤人呀

薇薇笑兮2012-5-13
6796

预览 [大家说疤] 美丽心灵10279864群号,谈感情,聊病情,交朋友

4790

预览 [大家说疤] 我想请问一下版主

残夜2012-5-11
6065

预览 [大家说疤] 人造皮肤

小草草2012-5-10
4933

预览 [大家说疤] 激光是不是可以治疗疤痕疙瘩?

游荡的灵魂2012-5-9
3937

预览 [大家说疤] 请教8友

薇薇笑兮2012-5-9
5274

预览 [大家说疤] 不是我们永远的痛

123899892012-5-8
4395

预览 [大家说疤] 好像有效果哦

123899892012-5-8
4792

预览 [大家说疤] 原来点阵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

123899892012-5-8
4812

预览 [大家说疤] 各位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

周成丽2012-5-7
3802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

mimiaini2012-5-6
4634

预览 [大家说疤] 烫伤的都来,要是新烫的,我找我老头子要的名片,我不是打广告

疤笔2012-5-5
6004

预览 [大家说疤] 下礼拜有人要去丁医生那里吗?

疤笔2012-5-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