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919

预览 我10年多的烧伤怎么治?大家帮一下?

wbybh2007-1-3
5719

预览 刚看到的一篇治疗重度座疮的文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回头一笑2007-1-3
4251

预览 我的疤痕

liyixin772007-1-2
4808

预览 烧伤的疤痕到底要怎样治疗啊,想请大家仪伦一下:

花心机2006-12-31
5369

预览 十万火急.请大家一定要帮我呀!!!!!!!!!!!!!!!!!!

yayo2006-12-30
4408

预览 【疤疤】进----不必太忧虑

kitty20062006-12-30
3729

预览 [原创]新手报到 谁能来指点我下

kitty20062006-12-29
4845

预览 疤是好了,但是·········

寂寞未央2006-12-29
3904

预览 有和我一样的8友么?

回头一笑2006-12-29
5926

预览 吃海带怎么样?

kluivert172006-12-28
9208

预览 [注意]请告诉我,我不孤单  ...2

孔雀明王阿当2006-12-27
6298

预览 青年158有上当的吗?

xiaoka2006-12-27
5091

预览 再次提醒大家谨防受骗

不怕蛀牙2006-12-26
4472

预览 大家去过上海万豪医院或是申江医院的美容科吗

Tracy2006-12-26
3655

预览 请问谁用过玛雅3S?我打算买

ghvgh2006-12-26
4519

预览 [求助]问成都的羽花科技美容的如何?请帮助!

lovemu2006-12-26
5774

预览 [求助]

陈潇南2006-12-23
4343

预览 [原创]好怕留疤.我这样的情况用VE能好吗?

古人2006-12-23
9348

预览 盼请有用过[优玛]的久疤友进来谈谈  ...2

上帝的孩子2006-12-23
5196

预览 希望和更多长痤疮的人交流

iatb2006-12-2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