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841

预览 大家好

滞尘2007-1-14
5917

预览 急救

tj45872007-1-14
4368

预览 求助:哪位朋友用过青年158还原液的,请发表一下看法

xiaoka2007-1-13
5065

预览 有谁去过这家医院治疗过?

mengrixing2007-1-12
5628

预览 [注意]准备去治疗的朋友必读

苜子2007-1-12
3895

预览 大家帮忙啊

iatb2007-1-11
5008

预览 治疗好了的朋友给大家增加一点信心和鼓励

露娜猫咪2007-1-10
6531

预览 求救(怎样除却痘印和痘疤)

iatb2007-1-9
4079

预览 感谢大家的回复:""关于手术的方案,即想做又害怕""我的情

xiaomaoli12007-1-9
4934

预览 我的手术增生疤痕?

mengrixing2007-1-8
4030

预览 求助!

露娜猫咪2007-1-8
8940

预览 大家给建议一下哈,我想去上海九院看看高能量超短脉冲二氧化碳激光治疗。

jenny66892007-1-8
4790

预览 明欣利迪.增厚型的可以试试看.

郁闷的芭哥2007-1-6
4863

预览 柬尾炎手术留下的疤痕,怎么治呀?

engpee2007-1-5
8375

预览 大家畅谈一下治疗疤痕疙瘩的药物吧  ...2

tj45872007-1-5
4499

预览 [求助]1年半的疤痕疙瘩算是老疤吗?

露娜猫咪2007-1-4
5051

预览 6年时间我用过的几种药...

回头一笑2007-1-4
3367

预览 [求助]请教关于外伤的问题

回头一笑2007-1-4
4240

预览 新人报道,真心希望大家帮帮我

露娜猫咪2007-1-4
4714

预览 关于手术的方案,即想做又害怕

晴天2007-1-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