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923

预览 是璇美的止痒软化乳膏好,还是康瑞宝好啊?

dfdfdf2007-4-16
6035

预览 大实话2

87841172007-4-16
4186

预览 [求助]

yylyrs2007-4-16
4896

预览 脸上有指甲印能修复吗 ?

yylyrs2007-4-16
4357

预览 有长纤维瘤并伴随疤痕皮肤的吗?

4267

预览 疤痕。

hsjunks2007-4-15
5987

预览 [求助] 烫伤要多久皮肤才能恢复到原来的肤色呢 ?? #17

米米2007-4-14
7928

预览 谁用过第2代超时空芭毋痕?

mishang2007-4-13
5075

预览 光动力学疗法能否治疗疤痕疙瘩

伤痕(女)2007-4-13
4018

预览 SOS寻求帮助呐!

回头一笑2007-4-13
5752

预览 脸上的指甲印怎么去除

思想2007-4-13
4822

预览 电视广告..

绝望2007-4-12
4430

预览 [求助]用过维生素E的帮我解答一下!

季?2007-4-12
5498

预览 我要做手术了..  帮帮我

风卷残云2007-4-11
8228

预览 维生素E还分种类的吗?

3746

预览 SOS

4880

预览 [求助]请问:有谁知道哪些产品除疤效果明显?一定要亲自用过的!

4710

预览 浅性型芭痕

4691

预览 谁在“北京京都亚太”接受过治疗?

烙印2007-4-8
5435

预览 郑州华康医院有人去那治过疤痕的吗?

minmin2007-4-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