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841

预览 请大家帮我参考

jinsuolixia2007-5-18
7250

预览 落字无悔:五一就去手术

jinsuolixia2007-5-18
5690

预览 前天看电视看到一个药物好象挺正规的..忘记叫啥名字了.

jinsuolixia2007-5-18
3716

预览 √大哥大姐进来看看,我的疤杂治呀√

wlvwr2007-5-17
4392

预览 有用过雅顿莓多酚精华素治疗痘疤的吗

jinsuolixia2007-5-17
3117

预览 √大哥大姐进来看看,我的疤杂治呀√

jinsuolixia2007-5-17
5564

预览 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jinsuolixia2007-5-17
3882

预览 有人用过雨淑缇的去疤去印精油吗?

斩月红印2007-5-17
5783

预览 今天做了去瘢手术

sun2007-5-16
4459

预览 [求助]完好除疤痕凝胶有那位朋友用过?

开心果果2007-5-16
4970

预览 疤痕--我想不通?

hgy2007-5-16
3611

预览 寻找和我一样的疤友

jinsuolixia2007-5-16
5656

预览 各位都进来说说自己在哪些医院治疗过?

jinsuolixia2007-5-16
4556

预览 征求意见

jinsuolixia2007-5-16
6176

预览 8友们千万不要相信电视广告上的产品!

jinsuolixia2007-5-16
6128

预览 美国发现特定蛋白有助修复皮肤疤痕~~~~~

jinsuolixia2007-5-16
8989

预览 凡是疤痕在脸上的来这说明一下你的治疗方法  ...2

jinsuolixia2007-5-16
6403

预览 我的自卑.疤痕拥有者的心声

jinsuolixia2007-5-16
5706

预览 有人知道雨清去疤的真实性吗?

程三妹子娃2007-5-15
4189

预览 多谢提醒

斩月红印2007-5-1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