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4787

预览 有没有苏州的8友啊..看看这个手术啊行

maureen662007-6-4
5132

预览 [大家说疤] 大家好啊

回头一笑2007-6-4
3846

预览 康瑞保的使用问题?

幸运点点2007-6-4
6997

预览 请大家参考!

半梦半醒2007-6-3
4426

预览 额头上 一边一条“蜈蚣”,朋友笑称小龙人。。可我真的很受打击 又谁知道好点的治疗

jiaomin1112007-6-3
5415

预览 [求助][求助]请问谁用过四海消疤汤和消疤液?

zhy02012007-6-3
4949

预览 植皮的价钱越来越高

wck
泡泡鱼2007-6-3
5019

预览 [讨论]致<大面积凸疤痕的朋友>

dshaojian2007-6-2
4354

预览 请问谁了解广州名雅疤痕治疗?

斩月红印2007-6-2
6023

预览 有去过北京的空军总医院治疗豆坑的么?

斩月红印2007-6-2
5011

预览 有人用过这两种药吗

我们这些人2007-6-2
5459

预览 [原创]谁能帮我改善脸颊疤痕????

烙印2007-6-1
4899

预览 怎么治疗疤痕色素?上海哪家医院设备比较先进?谁知道

消失消失12007-6-1
4990

预览 求助

VIVIAN2007-6-1
7132

预览 有谁用过疤息祛疤这个产品啊

shaka2007-6-1
11067

预览 [转帖]公另员体验,我的算是合格吗?  ...2

月城雪兔2007-6-1
3745

预览 美尔康去疤如何呀?

小咪咪2007-6-1
4958

预览 {求助}脸上的水痘坑如何能改善到最好.除了微晶还有别的方法吗???

liuyupeng2007-6-1
4232

预览 推荐疤痕疗法

小咪咪2007-6-1
4179

预览 ●已解决●上海哪些医院除疤手术做的比较好?请问

小咪咪2007-6-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