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993

预览 用药过程中发痒是怎么回事呢?

haoxiaozi2007-11-6
12150

预览 用过康瑞保(秀碧)正品的进来  ...2

2007-11-6
4293

预览 [讨论]康瑞保这种药,我不太清楚,建议你最好不要使用???????????????

2007-11-6
5257

预览 有没有烫伤的朋友,做过皮扩张术的

huabanyu2007-11-6
8071

预览 如果我们因为它(疤痕)的存在,错失了一生的婚姻,或者一直找不到心仪自己的人,8友,我  ...2

笨笨鸟先飞2007-11-5
5142

预览 [药物咨询] 贴疤痕敌行么

露娜猫咪2007-11-5
9693

预览 康瑞宝会影响色素生长?  ...2

2007-11-5
8287

预览 对吃海带改善体制说法  ...2

2007-11-5
5398

预览 手术后缝线,拆线后的疤痕一年了还是很明显,怎么办?

疤之戒2007-11-5
5805

预览 过渡用VE的害处

排骨软软2007-11-4
6499

预览 维生素E+喜辽妥升级版

排骨软软2007-11-4
4583

预览 只谈疤痕疙瘩不谈增生疤痕?

xuwenyuan2007-11-4
4069

预览 露个头吧!

乖女孩2007-11-4
7597

预览 面部的一年前的手术疤痕,用康瑞宝能不能把色素淡化掉呀/

乖女孩2007-11-4
5070

预览 康瑞保还是疤痕敌?

江湖小鱼儿2007-11-4
6157

预览 有朋友知道上海5+5专业防疤祛疤机构吗?

lygzhaoxin2007-11-4
4206

预览 [建议]激光整形

露娜猫咪2007-11-3
4892

预览 救命啊,怎么办

cbj5192007-11-3
3317

预览 最近撞伤了

露娜猫咪2007-11-2
4748

预览 有谁知道在烫伤前期用什么药能抑制疤痕的增生?

露娜猫咪2007-1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