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968

预览 才做玩手术

32587652007-12-16
5934

预览 [药物咨询] 用疤痕贴居然长了几个红红的水疱该怎么办啊

古巴碎步2007-12-16
4301

预览 [图片分析]请大家来帮忙啊!!分析分析!

cnnwh2007-12-16
3851

预览 有昆明的疤友吗 有没有谁到昆华医院的頜面外科看过啊

风之羽翼2007-12-15
4395

预览 给点意见

是我呀2007-12-15
3719

预览 咨询

zbl
露娜猫咪2007-12-14
4080

预览 这句话是否有道理

露娜猫咪2007-12-14
24347

预览 用VE一个星期有感!  ...2345

cnnwh2007-12-14
5711

预览 我也打算去陈医生那了~~

cnnwh2007-12-14
5909

预览 急啊?

疤之戒2007-12-13
5170

预览 问下打过针的

2007-12-13
6080

预览 [原创]我明天去南京做同位素治疗了

hadggj2007-12-13
3861

预览 化学性疤痕修复(cross)

开心果果2007-12-12
4114

预览 疤痕急救

风之羽翼2007-12-12
3236

预览 大家帮着看看

风之羽翼2007-12-12
7326

预览 [药物咨询] 玛卡祛疤搭档有没有效果?

我们这些人2007-12-12
10580

预览 【暂未图片】我用同位素治疗疤痕疙瘩了(不段更新)  ...2

为自己加油2007-12-12
11684

预览 大家为什么不用手术+放疗这种方法?  ...2

风卷残云2007-12-12
4141

预览 有用手术+放疗治愈的8友吗?

风卷残云2007-12-12
3352

预览 我的疤痕怎么治呀

梦想2007-12-1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