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4134

预览 拆线后。。。

str5202202008-3-30
4964

预览 有没有人知道北京张代增这个医生啊

露娜猫咪2008-3-30
3624

预览 世界是美好的

露娜猫咪2008-3-30
5056

预览 北京哪个药店有"美皮护"!!

zsjsjz2008-3-30
1880

预览 手术疤痕的朋友请加我QQ604247993

回头一笑2008-3-30
4074

预览 大家看看我的照片给我点建议吧

露娜猫咪2008-3-29
3450

预览 时间很紧急,大家快来帮帮我·······

露娜猫咪2008-3-28
3283

预览 [求助]用康瑞保的疑问,请大家帮帮我

露娜猫咪2008-3-28
3665

预览 新人求教!!!~~~~

884
露娜猫咪2008-3-28
4872

预览 能不能做放疗?

andylau2008-3-28
4498

预览 十几年疤痕的困扰

战长蔚2008-3-28
6220

预览 [大家说疤] 我想澄清一下,是有疤的都进来看

yangff2008-3-28
5405

预览 [药物咨询] 求88的新方法,药物!

露娜猫咪2008-3-28
4662

预览 饮食刺激疤痕后 自己能恢复么?

wuyue6332008-3-27
2824

预览 求助

king1232008-3-27
6556

预览 [求助]凹线型的疤痕能做激光手术吗?

latido2008-3-26
3036

预览 长沙有康瑞宝买吗```谢谢

回头一笑2008-3-26
3244

预览 治疗疤痕挂什么科? 急

回头一笑2008-3-26
5853

预览 我的疤三个多月了,能涂维E了吗

越来越美丽2008-3-25
3607

预览 疤痕体制,能做双眼皮么?

战长蔚2008-3-2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