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217

预览 用贝复剂治疗凹疤的效果

蝴蝶梦2008-4-6
4871

预览 四海消疤汤

爵哥2008-4-6
4283

预览 发现一个新疗法不知疤友们有没有人听说过,给大家看一下,让大家给些建议

llleee2008-4-6
3510

预览 青年158没用

回头一笑2008-4-5
4710

预览 [寻医问院] 熊猫姐姐..急丫! 速进蛤...

xuwenyuan2008-4-5
3870

预览 [药物咨询] [求助]疤友向大家求助,进来看看

江湖小鱼儿2008-4-5
4196

预览 陕西西京中医医院 治8水平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阿?

小寒2008-4-5
3476

预览 各位!请问东莞哪里可买的到康瑞宝

回头一笑2008-4-5
3824

预览 [求助]帮帮我

maoer2008-4-4
4564

预览 20年的疤,请过来人帮助!

夕阳断桥2008-4-4
4990

预览 [药物咨询] 薰衣草精油对伤疤,对印记到底有没有用呀??迷惑!!

皮皮好伤心2008-4-3
3923

预览 想请问康瑞宝哪里可以买到阿?

4532100082008-4-3
4560

预览 微晶磨后会有什么后果

xiexi54602008-4-2
8103

预览 [大家说疤] 请问下冷冻治疗疤痕疙瘩的效果如何啊?

月梦2008-4-2
5426

预览 转帖"防止被骗,保护自己"

PPPBH2008-4-2
4902

预览 请教广州的朋友,广州哪个医院治疗暗疮和痘疤比较好?

StreetBoy2008-4-2
3849

预览 问下西安的朋友哪家医院可以冶疤呀!

shiruike2008-4-1
3401

预览 请大家帮忙

回头一笑2008-4-1
4622

预览 [药物咨询] 用过雨清的给我点意见

回头一笑2008-4-1
3232

预览 请问有没有北京的8友,北京哪里治疗瘢痕疙瘩比较有效

yixin2008-3-3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