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533

预览 寻武汉做微晶磨削的朋友

回头一笑2008-4-11
3275

预览 善意提醒想放射治疗的疤友.

身远心近2008-4-11
3115

预览 露娜猫咪进来看

藕花2008-4-11
5493

预览 怎么使用珍珠粉治疗疤痕疙瘩呢?

胖丁3272008-4-10
5466

预览 关于美皮护的使用问题?

回头一笑2008-4-10
4098

预览 [求助]脸上的两道疤

回头一笑2008-4-10
3195

预览 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称门诊看病一般5成误诊

回头一笑2008-4-10
5051

预览 使用康瑞保后伤痕疼痛怎么办

fsj200206052008-4-10
5814

预览 擦伤留下的黑印```

皮皮好伤心2008-4-10
4313

预览 有人在战长蔚博士那治疗过没有?

臭臭2008-4-10
4832

预览 [药物咨询] 夏天到疤痕开始痒了搽什么好。

薰的香气2008-4-10
3473

预览 凹陷疤痕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豫C381772008-4-9
5483

预览 [信息咨询]手术治疗过的请进来下,谢谢

果色冥灵2008-4-8
3658

预览 北京哪有cross化学性疤痕修复术?

想治好2008-4-8
3563

预览 [药物咨询] 有人懂硅凝胶膜吗?

3595

预览 手术的护理

smallfish1122008-4-7
3037

预览 激光打完痣后20天

豫C381772008-4-6
3213

预览 18年前心脏手术 ,胸前有个蜈蚣不知有什么办法??

豫C381772008-4-6
5610

预览 大家高度注意

白云哥哥2008-4-6
4657

预览 康瑞宝说明书上写25度下保存,. 现在天越来越热了那夏天的时候是不是要放冰箱冷藏以

回头一笑2008-4-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