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688

预览 我身上有多处不同疤痕,谁能给我支个点子该怎么处理啊,都被折磨10多年了!

回头一笑2008-5-19
2774

预览 请各位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回头一笑2008-5-19
3230

预览 凹疤

回头一笑2008-5-19
6018

预览 [求助]面部色素疤痕

shj3727568292008-5-19
4070

预览 请教大家

风卷残云2008-5-17
3446

预览 大家来帮我出出注意

饿地神呀2008-5-17
3540

预览 请教个问题!

风卷残云2008-5-17
2994

预览 LED钻石蓝光软雷射治疗法谁用过呀?

玉琳水馨2008-5-17
3460

预览 请问疤友 SOS!

llc77642008-5-16
3538

预览 手背电弧受伤九个月了

露娜猫咪2008-5-14
3753

预览 明天拆线了!求助!!

worms2008-5-14
3624

预览 请问点痣后留下白色的疤适合用康瑞保吗?

无尽2008-5-14
4384

预览 [寻医问院] 熊猫姐姐,帮忙看看

Ytou2008-5-13
4616

预览 [寻医问院] 南京赵氏治疤

凝露2008-5-12
3942

预览 江氏百草沉着色素修复液 有人用过吗

aqi
aqi2008-5-12
4219

预览 大家好,我是新人,在网上看到“木槿花”皮肤修复剂,不知道效果如何,坛子里有用过

lucky3242008-5-11
3297

预览 [求助]请教疤痕打磨手术怎么样?

回头一笑2008-5-11
3790

预览 受害者的呼吁

回头一笑2008-5-11
2842

预览 打针治疗后没有完全平复可以用冷冻治疗吗??

月梦2008-5-11
4491

预览 有谁知道在深圳哪可以买到康瑞宝

SHUI妞2008-5-1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