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872

预览 今天终于在河南省医院药房里买到了康瑞宝,一盒54元,真是不容易啊!

lucky3242008-6-26
4668

预览 问个康瑞宝用法的问题...

水瓶2008-6-26
9473

预览 [求助]请问有用过“密丽除疤膏”的朋友吗?

娟女2008-6-26
5041

预览 [寻医问院] 关于上海瑞丽治疗痘坑!!!!

jxcdzhw0052008-6-26
3295

预览 统计用过施梦月开的药的结果~~! 求救~!

jxcdzhw0052008-6-26
6497

预览 打针疤痕平了不少,不过有一有块变白了啊,怎么办啊?????????

色士风2008-6-25
3373

预览 希望出现

江南2008-6-25
2956

预览 北京的8友们如何联系??

yuki20082008-6-25
4767

预览 请帮我看看:这样的擦伤恢复后的凹痕该如何治(附照片)

2008-6-25
3459

预览 我用长期涂抹积雪甙。

janeqin2008-6-25
3572

预览 求助凹陷疤痕的治疗方法和医院!!!

melanie2008-6-25
5116

预览 [寻医问院] [求助]哪个医院植皮手术最好?急急急!!!

lucky3242008-6-24
3914

预览 真不知怎么办?

lucky3242008-6-24
2876

预览 大家好!友情提示!!!1

lucky3242008-6-24
2906

预览 想去参加这次广州疤友会,规模会很大吗?

娟女2008-6-24
9316

预览 [求助]可以吃鸡蛋、牛奶吗?  ...2

江南2008-6-24
3681

预览 外眼角疤痕

笑眯眯2008-6-24
4145

预览 【上海九院】去过或者没去过的,大家都进来讨论一下这家医院

lucky3242008-6-23
3031

预览 好大的88啊!!

梦想2008-6-23
4918

预览 三步曲——疤痕好转中

云卷云舒2008-6-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