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2859

预览 新手报道,大家捧捧场

minxmm2008-8-14
4655

预览 [药物咨询] 维E吃跟摸患处应该一起配合?

lyzhangqin2008-8-13
3692

预览 请问珍珠粉兑水涂抹有用吗?

露娜猫咪2008-8-12
4242

预览 有没有比美皮护康瑞宝便宜的疗效好的去疤产品?

qzc852008-8-12
3283

预览 [求助]珍珠粉如何输用?

angel0052592008-8-10
4777

预览 [寻医问院] ~请战博士抚慰我绝望的心灵~

寂寞红尘2008-8-10
5986

预览 在北京的疤友,请回贴!!!

醉婆2008-8-10
3915

预览 [转帖]瘢痕治疗和预防(王从峰)

无意2008-8-9
3384

预览 发下我的治疗情况

橡皮鱼2008-8-9
4517

预览 肚皮上的手术疤痕如何去除?

等待0609122008-8-9
3566

预览 [讨论]请问胸前心脏手术疤痕能去吗?

回头一笑2008-8-9
3694

预览 雨清疤愈清的呼唤

回头一笑2008-8-9
4128

预览 [大家说疤] [求助]有没有治疗好疤痕的患者?

lucky3242008-8-8
3871

预览 “宁疤宁”VS“蓝顿熏衣草精华”哪个去疤好点?

lucky3242008-8-8
4786

预览 急,急,有谁用过美宝湿润烧伤膏?

heguanli2008-8-8
3968

预览 小腿上的疤痕,求助

lucky3242008-8-8
3149

预览 十几年的烫伤疤痕

世纪佳人2008-8-8
6433

预览 我该如何选择??请朋友们告诉我!!  ...2

yuki20082008-8-7
3422

预览 请问武汉哪里有卖美皮护的?

lucky3242008-8-7
3705

预览 请有时间的版主去新人报到奖励新人!

露娜猫咪2008-8-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