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3079

预览 我的孩子也是开水烫伤了 天下伤心的父母加群1475017

宝宝烫伤了2008-10-8
3003

预览 帮帮忙吧,谢了

江雪2008-10-8
4340

预览 有合买美皮护的朋友么

arielaier2008-10-8
3249

预览 用过第三代疤息的请进来

冬天的雪2008-10-8
4396

预览 请问各位美皮护在重庆哪里有卖呢?她是实用于凸疤还是凹疤?或都适用?

8好82008-10-7
3921

预览 有治疗好的朋友赶快来说一下吧

monica11172008-10-7
3233

预览 讨厌的红色芭痕,

monica11172008-10-7
5159

预览 请教版主:疤痕的稳定期是半年吗?

monica11172008-10-7
5382

预览 有谁用过江氏或神农的沉著色素修复液呢?

stein992008-10-6
3184

预览 上海有打算做S90的吗?

溪石静水2008-10-6
3428

预览 我想进精华版,给个威望好吗?谢谢

tangcheng002008-10-6
3054

预览 大家有谁知道,完好除疤凝胶,效果怎么样啊

ilangvip2008-10-5
4469

预览 请问在珠海哪间医院、美容院或者......治疗疤痕的效果最好,最有信用?

curescar2008-10-5
5486

预览 很久没有来了 怎么我发的帖子被删除了?

william2008-10-5
3206

预览 大家有谁知道,完好除疤凝胶,效果怎么样啊

锋行天下2008-10-5
8220

预览 大家有没有人用过密丽除疤膏,效果怎么样啊?

栀子2008-10-4
3850

预览 我是不是被骗了?

冰山在融化2008-10-4
4905

预览 瑞康保..请问在网上那里买.安全点.??

zhaodongli2008-10-4
2987

预览 请问一个医药问题(雅茚)

helinr2008-10-3
4284

预览 打针的效果

18222008-1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