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4334

预览 这个是疤疤好转的迹象吗?

佳键2008-11-15
4751

预览 美宝治疗增生性疤痕效果还好,想买谁有,便宜点哦

lijun2008-11-15
2848

预览 凸疤到皮肤科那边治疗,希望大家多给点意见!!

noel2008-11-15
3379

预览 疤痕疙瘩是否会引起身体其它部位的病变?

佳键2008-11-13
3363

预览 这个是不是疙瘩好转的迹象

佳键2008-11-13
2532

预览 替俺千金问问植皮的问题!!

花衣2008-11-13
3552

预览 康瑞保使用问题在线等!

回头一笑2008-11-13
4805

预览 关于凸8的问题

回头一笑2008-11-13
4154

预览 有朋友用过茜素丝除疤啫喱吗

回头一笑2008-11-13
6151

预览 [大家说疤] 疤痕修复的关键是什么

whahasbb2008-11-13
4781

预览 [药物咨询] 维生素e能去疤吗

一灯2008-11-12
7191

预览 凹陷疤痕 请大帮看一下.是真的吗.

冬天的雪2008-11-12
3273

预览 各位大虾们,想请假大家一个问题?

若月50582008-11-10
3976

预览 脸上有5厘米的疤痕 不知道该怎么办

若月50582008-11-10
2912

预览 [咨询]正品康瑞宝是这个颜色吗?

qwer3333qw2008-11-8
2961

预览 求助!哪种除疤药最好?

tongtong2008-11-8
3520

预览 用激光打痣留下的疤,能恢复好吗?

fan31412008-11-8
5541

预览 想问一下各位8友,大家谁知道北京哪里可以做点阵激光?

我该怎么办2008-11-8
5401

预览 康瑞宝对10几年的老8有用吗

苏妲己2008-11-6
4625

预览 ■■■战长蔚博士,所在的北京傲洛斯整形机构,是否可信■■■

lonelywolf2008-11-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