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5351

预览 康瑞保有用吗

2008-12-1
3483

预览 [求助]谁能帮帮我

2008-12-1
3212

预览 我用了一段疤痕敌总是感觉会反弹

2008-12-1
5500

预览 关于购买康瑞宝的疑问

2008-12-1
3532

预览 我的祛疤之路(现在在试用玛卡)大家可以来讨论讨论

2008-12-1
3592

预览 我说的是p32

2008-12-1
3023

预览 国宝熊猫看过来,谢啦~

hubugis2008-12-1
9003

预览 [寻医问院] 求助:怎样有效的去除20余年的疤痕?哪里的医院技术先进?  ...2

xjpo0072008-12-1
2778

预览 这种伏帖和锶90有什么区别那?

piaoliu2008-11-30
4521

预览 雨清修复疤痕有人听过或用过吗?

冬天的雪2008-11-29
3198

预览 为啥封我的ID

zonefour2008-11-29
3681

预览 [原创]有朋友知道北京百坤园中医研究所疤痕研究中心吗?

红烟2008-11-28
5573

预览 康瑞宝哪里有卖??

4648234232008-11-28
8877

预览 大家说说  瘢痕疙瘩和年龄有没有关系啊?  ...2

zhanghuitingjf2008-11-28
3952

预览 刚烫伤长出疤痕疙瘩,用康瑞宝和疤痕贴可否贴下去?

美丽的点点2008-11-27
5054

预览 用针刺对凹疤有效果吗?

precetion2008-11-26
4876

预览 去浙医二院看疤痕疙瘩了

zhanghuitingjf2008-11-26
5081

预览 有谁用过欣奕除疤啊?

moon2008-11-26
2954

预览 嘴唇上的疤痕~~~·

cph03152008-11-26
4166

预览 [药物咨询] 有谁知道宝狮洁疤痕灵

wty5556662008-11-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